按Enter到主內容區

首次原住民族企業狀況調查開跑

  • facebook icon
  • twitter icon
  • line icon
  • plurk icon
  • 列印
  • 回上一頁
  • 上線日期:2021/07/27
  • 更新時間:2021/07/27 11:37:35
  • 點閱數: 2626

        為瞭解原住民族企業的現況,原住民族委員會今年首次針對全國原住民族企業辦理109年度經營狀況調查作業,期望藉由訪查企業主營業狀況、貸款需求等,以作為原民會日後研訂相關政策及服務措施之參考。本次調查作業,原民會委託典通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將投入至少120名訪查員,預計調查的原住民族企業家數約1萬6,000餘家;時間從110年7月起至111年6月底止全面展開訪查。

        原民會表示,爲讓原住民族企業主放心接受訪查,特別要求訪查員務必做到「3不」與「2會」,「3不」是指訪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調查表以外的資料、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2會」是指到府訪查的訪查員會配帶「109年原住民族企業狀況調查訪員證」並出示委託調查公文、會先郵寄致受訪企業函;受訪業主所回答的各項資料,除供原民會整體統計分析外,將嚴予保密,不作其他用途,請原住民族企業主支持及配合這次的調查作業。

檔案下載

如遇資料檔案無法開啟,請點回報
如需要開放文件格式(ODF)應用工具,請點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