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親自參與線上直播 歡送AIT酈英傑處長

  • facebook icon
  • twitter icon
  • line icon
  • plurk icon
  • 列印
  • 回上一頁
  • 上線日期:2021/07/13
  • 更新時間:2021/07/13 18:08:34
  • 點閱數: 1193

        為歡送美國在台協會(AIT)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處長卸任並慶祝美國獨立建國245周年,今(13)日原住民族委員會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主任委員透過臉書參與「慶祝美國獨立紀念日暨歡送酈英傑處長卸任告別」直播,感謝處長致力促進臺美夥伴關係,為雙邊原住民族事務拓展更多合作的機會。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表示,酈英傑處長於今年3月24日專程來訪,是首位拜會原民會的處長,對於臺美原住民族交流具有重大意義,2019年雙邊在「臺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下,首度在帛琉共同辦理「南島語言復振國際論壇」,為雙邊合作開啟新頁;今年下半年原民會將再度與AIT合作,推出「百合綻放新創學程」,計畫培植臺灣原住民族女性創業人才,建立經貿交流的平台。 

        最後,夷將Icyang主委表示,因疫情的影響,特別透過線上觀看直播來參與本次歡送會,也特別感謝酈英傑處長任內的支持,使雙邊合作具實質的進展,本會也非常期待孫曉雅(Sandra Oudkirk)處長到任,期盼未來與AIT能在現有的合作基礎上,共同展開更多合作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