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112年度補助「湯芊」參加「2023年第六屆國際信息技術和智能系統研究研討會」

  • facebook icon
  • twitter icon
  • line icon
  • plurk icon
  • 列印
  • 回上一頁
  • 上線日期:2024/03/27
  • 更新時間:2024/03/27 17:06:01
  • 點閱數: 176

時間:112年12月11至12日 

地點:印尼 

性質:國際交流 

主辦單位:IEEE全名為"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中文譯為「電機與電子工程師學會」 

活動內容: ISRITI(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Research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Intelligent Systems)是一個國際性的學術研討會,旨在探討信息技術和智能系統領域的最新發展和研究成果。這個研討會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學者、從業者、研究人員以及政府代表能夠共同討論和交流關於信息技術和智能系統的議題、機會和解決方案。 

預期效益: 透過發表研究,增進相關領域的學者進行討論與交流,並讓研究結果提高國際之能見度。 

承辦人:綜合規劃處孔小姐,02-89953142

檔案下載

如遇資料檔案無法開啟,請點回報
如需要開放文件格式(ODF)應用工具,請點下載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湯芊印尼會議成果報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