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110年度原young青年返鄉工讀職場體驗計畫~核定職缺公告

  • facebook icon
  • twitter icon
  • line icon
  • plurk icon
  • 列印
  • 回上一頁
  • 上線日期:2021/03/31
  • 更新時間:2021/03/31 15:21:46
  • 點閱數: 6669

「110年度原young青年返鄉工讀職場體驗計畫」核定職缺公告,歡迎原住民族青年學子向直轄市、縣(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機關(單位)踴躍報名暑期工讀,報名時間為自即日起至本年4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

工讀學生資格如下:年齡35歲以下(計算至110年7月1日前足歲者),具原住民身分且就讀國內高級中等學校(含普通型高中、技術型高中、綜合型高中、單科型高中)、專科(五年制、二年制)、大學校院(含四技二專)或研究所之本國籍在學學生,並以具下列資格之一者為限:

(一)高級中學:就讀高中二年級或高職二年級以上學生。

(二)專科:就讀五年制專科三年級以上學生、就讀二年制專科一年級至二年級學生。

(三)大學校院:就讀大學一年級至四年級學生、就讀四技一年級至四年級學生、就讀二技一年級至二年級學生。

(四)研究所:就讀研究所一年級學生。

(五)前開各項資格者,均未含休學、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在職進修、學分班、延畢或參加本計畫2次之學生。

詳細內容請參閱計畫書,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辦理原住民族事務機關(單位)或本會社會福利處就業服務科蔣先生02-89953179。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