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特展巡迴展」全臺串聯 屏東縣獅子鄉文物館開幕

  • facebook icon
  • twitter icon
  • line icon
  • plurk icon
  • 列印
  • 回上一頁
  • 上線日期:2023/06/06
  • 更新時間:2023/06/06 15:12:56
  • 點閱數: 352

一、時間:112年6月7日(星期三)上午11時30分至12時 

二、地點:屏東縣獅子鄉文物陳列館2樓展演廳(屏東縣獅子鄉楓林二巷26號) 

三、主持人:原住民族委員會夷將·拔路兒Icyang· Parod主任委員、獅子鄉朱宏恩鄉長 

四、業務承辦人:高莉婷科員02-89953091、0981-008919 

五、活動內容及流程: 

(一)內容 

    「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特展巡迴展」6月7日將在屏東縣獅子鄉文物陳列館辦理開幕,邀請曾經參與原住民族運動,爭取原住民族權利入憲的夷將·拔路兒Icyang· Parod主委、前國民大會代表江吉明等原運前輩,現身回顧與分享當時的抗爭歷史。 

    本次特展內容包括原住民族權利運動的發跡、原住民族走上街頭及進入國會殿堂時期的歷程,也設置原住民族權利宣言牆。此外,公所也納入在地實踐原住民族權利的成果,增加展覽內容的豐富性,讓鄉內的部落族人更有共鳴。 

(二)流程表

時間

活動內容

備註

11:30-11:40

回顧與分享

夷將·拔路兒Icyang· Parod主任委員

分享原住民族運動時期的抗爭歷史、原運紀錄片

11:40-12:00

特展導覽


12:00-

茶敘




~歡迎媒體先進蒞臨採訪~

檔案下載

如遇資料檔案無法開啟,請點回報
如需要開放文件格式(ODF)應用工具,請點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