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成功大學公告提名優秀候選者角逐2023年The Earthshot Prize (TEP)

  • facebook icon
  • twitter icon
  • line icon
  • plurk icon
  • 列印
  • 回上一頁
  • 上線日期:2022/12/01
  • 更新時間:2022/12/01 12:12:59
  • 點閱數: 1236

he Earthshot Prize (TEP)為英國威廉王子設立,旨在尋找解決全球最大環境問題的新解決方案,目標是替世界最急迫的五大地球議題,包含「Protect and Restore Nature」、「Clean Our Air」、「Revive Our Oceans」、「Build a Waste-Free World」、「Fix Our Climate」找出新的思維方式、技術、系統、政策和解決方案。

 一、被提名者不限個人、團隊、協作組織、科學家、倡議者、經濟學家、社區、領導人、政府單位、金融單位、企業。 

二、被提名者將經過提名、篩選、入圍、入選及頒獎等五階段,最終由The Earthshot Prize 委員會選出五名得主。

 三、獎項相關內容請至:www.earthshotprize.org 查詢,有意角逐此獎項者請逕洽國立成功大學研究發展處陳玟伶小姐,電話:(06)2757575轉50923,電子信箱: z11003044@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