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恭賀原民會110年度補助創新研發團隊-呈育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榮獲2021年國際風味評鑑所3星殊榮

  • facebook icon
  • twitter icon
  • line icon
  • plurk icon
  • 列印
  • 回上一頁
  • 上線日期:2021/07/14
  • 更新時間:2021/07/14 10:06:25
  • 點閱數: 1964

        比利時國際風味評鑑所(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簡稱iTi)於近期發布2021年評鑑結果,其中原住民族委員會110年核定補助創新研發團隊-呈育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利用植物細胞水萃取技術並配合原住民族部落之烏龍茶精製而成的「茉莉花烏龍茶」,憑藉精緻的茶品質量,在全球數千項產品齊聚參評下脫穎而出,最終榮獲3星風味絕佳獎章(Superior Taste Award)。 

        原民會表示,補助創新研發計畫係以引導原住民族企業投入研發,帶動企業培育研發人才、累積研發能力,提高原住民族企業技術水準。如今看到培育扶植的呈育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以優秀技術創新技能研發出「茉莉花烏龍茶」,一舉拿下素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國際風味評鑑所,授予的3星風味絕佳獎章,不僅是族人的驕傲,原民會為此亦感到與有榮焉。 

        原民會強調,自104年推動「輔導精實創業計畫」,業輔導140家新創業者,創造超過480人的就業機會及逾4.8億元產值;另自107年起辦理「補助創新研發計畫」,共計輔導86家次原住民族公司,累計補助金額計1億630萬餘元,已逐步落實建構原住民族產業生態圈的願景。原民會未來仍將持續鼓勵族人提出創業提案,並推動引導原住民族企業投入更具價值的前瞻產業技術開發,進而強化企業科技創新應用與人才培育發展,孕育原住民族產業未來的創新動能。